我有一个故事,它没有名字。
 
 

【Sunpark】【童话系列】匹诺曹(一发完)

· 其实是lo主放飞自我系列。


==================我是突如其来文思泉涌的脑洞==================


【1】

“对恋爱关系说谎话的人,会在身上出现对方的同款标识哼!”

挥着翅膀的光屁股小男孩撅着嘴巴,义正言辞地指责道。


【2】

朴泰桓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想着刚才的梦。

好像梦到了一个小男孩儿,还挺可爱的。

不过他什么来着?说谎话?同款标识?

!!!

朴泰桓忽然想到了什么,吓得瞬间清醒,飞快地跑到镜子前面张开嘴巴。

他长舒一口气地拍拍胸口。还好还好,没有出现一口鲨鱼牙。

上下左右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身体,好像也没有什么异常诶。

他想,这个神神叨叨的梦大概只是因为赛前压力吧~


【3】

卢教练皱眉盯着正在热身的朴泰桓,指着他左手臂迟疑问道。

“……你昨晚上跑出去纹身啦?你也被那孩子传染地开始搞同款啦?”

朴泰桓低头看着左手臂内侧的一块中国红,脑袋里“嗡嗡嗡嗡”回响着梦里小男孩的话。

“对恋爱关系说谎话的人,会在身上出现对方的同款标识哼!”

“会在身上出现对方的同款标识哼!”

“同款标识哼!”


【4】

他哭笑不得地摸摸自己身上的孙杨同款胎记。

得了,要是带着它上赛场,自己一脱衣服全球媒体都要炸锅了。

「夭寿啦!孙朴夫夫双箭头搞同款公布恋情!」

「天了噜!我应该在池底,不应该在池里!」

朴泰桓使劲儿摇摇脑袋把预想出来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标题一起pia飞,懊恼地沉到水里。

阿西真是好后悔!那天采访的时候说点什么不行,非要一本正经地跟媒体说“我们不熟,不熟”!

我们很熟啊!熟到在一起了啊!要怎样才能把这个搞事情的同款去掉啊!


【5】

当天深夜,朴泰桓在梦中同小男孩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于是第二天结束训练后,他拉住了相熟的记者主动要求做采访。

记者同志心情复杂地看着神情激动的朴选手,弱弱地问出他要求自己提的问题。

“关于孙杨选手……”

“我觉得,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啊???”

“因为他一直在瞄我呀,好像对我很上心的样子诶。”

“额……”

“我跟他打招呼,他还很高兴地回我了~”

记者一脸懵逼下的内心OS:今天的泰桓,好像格外率性直白热情奔放呢……


【6】

果然以同样的方式讲出关于恋爱关系的真话,同款标识就消失了呢。

朴泰桓看着自己恢复正常的手臂,忽然觉得那块胎记还是挺好看的。

没关系哇,想看的话随时都能找到他。

朴先生这样想。








【7】

故事到这里还没结束哟。


【8】

许多年后,朴泰桓才把这次奇遇告诉孙杨。

于是这位同款狂魔偷瞄着对方陷入了沉思。

晚上他心机颇深地做地比平日里更狠,终于折腾得那位熟睡过去。

他偷偷缩在被窝另一角,整整念叨了一百遍“我不喜欢朴泰桓!”。


【9】

果然在梦里出现了一个挥着翅膀的光屁股小男孩撅着嘴巴义正言辞地批评了他。

孙杨选手“咯咯咯咯”地笑着醒过来,激动地指着自己髋骨上鲜活的五环纹身闹醒了一枕头缝之隔的朴泰桓。

“ParkParkPark,这简直太神奇了!”

朴先生一脸黑线地给了这个爱上新游戏的大男孩大大的白眼。


【10】

孙杨同学沉迷同款无法自拔。

第二天,他有了朴泰桓同款整齐牙齿。

第三天,他有了朴泰桓同款耳洞。

第四天,他有了朴泰桓同款棕黄色头发。

……

直到有一天。


【11】

孙杨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有些腼腆地说,“一首《爱得真好》,送给我的朴先生,也送给大家”。

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朴泰桓,忽然产生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台上挺拔帅气的男人笑意盈盈地注视着他的爱人,唱起了这首依旧是同款的歌。

“자꾸 멀어져만 가네요,괜한 욕심은 발걸음을 멈춰 보지만……”

然后,台下的迷妹们惊恐地捂住了耳朵。


【12】

“杨哥是假唱吗为什么跟平时的嗓音不一样?!”

“杨哥是怎么做到把同款破音也GET到的?!”

“果然杨哥韩语的进步是要用唱功的退步来换吗?!”

朴泰桓听着身后迷妹们的窃窃私语,拿手捂住了脸。

啊……原来我唱歌还真的不太好听呢。


【13】

洗完澡的朴泰桓从浴室走出来,好笑地看着坐在床上湿着头发一脸委屈的孙杨。

“游戏好玩儿吗?”

在他面前始终展现本我的孙杨儿童又开始跟他装着可怜撒娇卖萌。

“Park你就告诉我要怎样才能回去嘛~”


【14】

朴泰桓水亮亮的眼睛凝视着他的大男孩。

“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你想说的话。”


【15】

“我爱你。”

“我爱你,Park。”

“我爱你,朴泰桓。”


【16】

“咔哒。”

伴着床头灯熄掉以及熄掉之后不能描写的声音,咒语也同时解除啦。




-END-


Written By 林暄


29 Sep 2016
 
评论(48)
 
热度(123)
© 林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