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故事,它没有名字。
 
 

【Sunpark】【日记系列】六合【1】

· 酝酿的大事搞到中间卡壳了,来一发小学生文笔。

· 一家人一块儿写日记。会写很久。

· ABO设定, @捡碎片的菇 点梗,不知道这么写还满意不~

 

○○○○○○○○○○○○○○○○○○○○○○○○○○○我是团子们的分割线○○○○○○○○○○○○○○○○○○○○○○○○○○○

 

 

 

2027年9月3日   星期一   晴

 

爸爸和Daddy对我说,记日记是个好习惯。

可是我觉得,一个人自言自语很孤单。我想让他们跟我一起写,等妹妹长大以后,也让妹妹一起写。

他们认为这个主意很棒,让我先写第一篇。

因为今天也是我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早上,闹钟一响我就醒了。爸爸进来的时候,我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

爸爸先带我去洗漱,然后回卧室给妹妹喂奶粉,最后开始准备早餐。

平时早餐都是Daddy做,今天Daddy没起床,可能是他又腰疼了。

爸爸对我说,他和Daddy以前都是职业运动员,身上留下了很多伤病。Daddy有时候会身体不舒服,需要多躺一会儿才会好,让我不要去吵他。

所以我觉得,Alpha的身体比Omega结实很多。因为爸爸是个Alpha,他从来不会腰疼,只有身为Omega的Daddy才会疼地不能起床,就像今天一样。

希望Daddy的身体能快快好起来。明天我想吃Daddy做的早餐。

 

吃完早餐,爸爸把我送到幼儿园门口。

幼儿园的老师很漂亮,会温柔地对我笑。她看到爸爸很开心,脸颊红红的,还跟他拍了好几张合照。

爸爸摸了摸我的头,说下午放学再来接我,就去上班了。

老师看了看爸爸空荡荡的车子,好像没找到她想见的人,看起来有些遗憾。

 

在幼儿园,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跟大家一起玩地很开心。

后来,老师组织班里的小朋友们轮流作自我介绍。

我介绍自己说,我叫孙不斫,名字来源于《淮南子·精神训》里的“今高台层榭,人之所丽也,而尧朴桷不斫,素题不枅”,寓意不加雕饰。

老师又问我家里有没有兄弟姐妹,名字是不是跟我一样也有典故。

我自豪地回答道,我有一个刚满两周岁的妹妹,她的名字很好听,叫孙见素。爸爸对我说,妹妹的名字出自我国古代哲学著作《道德经》里的“见素抱朴,少私寡欲”,寓意现其本真,守其纯朴,希望妹妹可以拥有简单快乐的生活。

老师激动地称赞我和妹妹的名字起得又好听又有意义。看来爸爸给我们起的名字,真的很有水平。

最后,老师还问了每个小朋友的理想。

我说我的理想,就是成为像爸爸和Daddy那样优秀的运动员,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这就是我在幼儿园度过的第一天。

 

 

 

Written By 孙不斫

 

-TBC-


22 Oct 2016
 
评论(16)
 
热度(36)
© 林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