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故事,它没有名字。
 
 

【Sunpark】【童话系列】单车王子(一发完)

· 卡文卡飞起,洗澡生脑洞。蛇精病脑洞,看完表打我。

· 萩野我真的对不起你。如果有不认识萩野同学的小天使,向你们安利【这个剪辑】

· 这篇的英文标题是《The Little Cyclist》2333,自行车梗来自于萩野对它热烈的爱意。去年萩野在法国南部备战喀山世锦赛期间,从宿舍骑单车前往训练场的途中不慎摔倒,导致右肘部骨折,与期待已久的喀山世锦赛失之交臂。日本泳联之后还出台新规,严禁国家队员在集训期间骑用单车……

  

◎◎◎◎◎◎◎◎◎◎◎◎◎◎◎◎◎◎◎◎◎◎◎◎◎◎◎◎◎我是萌萌的车轮◎◎◎◎◎◎◎◎◎◎◎◎◎◎◎◎◎◎◎◎◎◎◎◎◎◎◎◎◎

 

【1】

单车王子萩野,对海的王子孙杨一见倾心。

 

【2】

他骑着心爱的自行车,找到了陆地上最有名的巫婆。

“嗨,你好。”

“单车王子,你好。”

“有件事求你帮忙。”

“恕我直言,陆地与海可是两个世界。”

“你只要帮我长出鱼尾巴,我就能跟他在海里一起游泳,他就会爱上我。”

“可是你一旦生出鱼尾,就再也不能骑自行车了。”

“虽然我也爱着自行车,但是现在更喜欢他。”

“好吧。我给你药。”

 

【3】

“多问一句,单车王子,你计划采取怎样的追求方式?”

“让自己成为他所喜欢的样子。”

 

【4】

萩野把药吞下去,跳进平静无波的深海。

他在王子的宫殿外徘徊许久,用一盒家乡特产的白色恋人跟孙杨的某位基友混了个脸熟。

“哥们儿,跟你打听件事儿呗?”

“你说你说!嗯嗯小饼干真好吃~”

“你,你知道王子的理想型吗?”

“我只知道,他喜欢的人啊,游泳特别好。”

「1、喜欢擅长游泳的人」

萩野认真地把这项情报记在小本子上,亲切告别了这位脸色黝黑的朋友。

 

【5】

迅速学会四种泳姿的萩野,并没有引起孙杨的注意。

他忧伤地在海底游着,偶遇了一只帅气的甲鱼。

“嗨,你好。”

“你好,我是本海域王子的安利使者小甲鱼~”

“请问……你知道王子的理想型吗?”

“当然知道啦,王子喜欢的人啊,自由泳超级厉害!”

「2、喜欢擅长自由泳的人」

萩野信心倍增地点点头,亲切地告别了这只甲鱼。

 

【6】

自由泳速度突飞猛进的萩野,还是没有引起孙杨的注意。

他挫败地坐在餐厅里,偶遇了一只会说话的包子。

“嗨,你好。”

“你好,我是一只主攻短距离自由泳的包子~”

“你也是自由泳选手吗?那请问你知道王子的理想型吗?”

“我知道啊,王子喜欢的人啊,有能力赢过他。”

「3、喜欢可以赢过他的人」

萩野像是被打了一针鸡血般斗志满满,亲切地告别了这只神奇的包子。

 

【7】

在比赛里获得冠军的萩野,依旧没有引起孙杨的注意。

他看到孙杨到终点之后,总会先跟隔壁海域的另一位王子握手,于是决定上前搭讪。

“嗨,你好。”

“你好,我是朴泰桓。”

“我看到比赛结束之后孙杨都会先跟你握手,你跟他很熟吗?”

“……我们不熟,不熟。”

“这样啊,好遗憾,本来还想跟你打听他的理想型呢。”

“……我觉得,他可能喜欢仰泳游地慢的人吧。”

「4、喜欢仰泳速度慢的人」

萩野认为自己发现了问题的关键所在,亲切地告别了朴泰桓。

 

【8】

然而令萩野难过的是,他努力了很久很久,仰泳速度依旧慢不下来。

心灰意冷的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放弃这段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的暗恋了。

可是好不容易付出了不能再骑自行车的巨大代价才来到这里,他决定尝试最后一把。

 

【9】

孙杨捧着一只大盒子,飞快地从萩野面前游过去。

萩野跟在他身后,小心翼翼地问道。

“王子,可以请问一下你的理想型吗?”

海的王子万分热情地向他介绍。

“我的理想型,就在那里啊!”

 

【10】

萩野顺着孙杨的手指,看到了朴泰桓。

他心里很难过。原来,王子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萩野没有再继续往前游,他停在孙杨和朴泰桓三米之外,默默地看着孙杨带着最温柔的笑意,捧着蛋糕走向朴泰桓。

蛋糕上的小牌子简单直白地写着“泰桓,我爱你”还不够,孙杨从口袋里掏了半天,竟然掏出两枚戒指。

萩野觉得很奇怪,当他看到两人互换戒指的那一幕,他能想到的却只有祝福。

 

【11】

大概是经历过这一切之后,他才发现内心真正割舍不下的,还是他心爱的自行车吧。

 

【12】

我该怎么做才能回去。

十分想念自行车的萩野心急如焚。

他找到了大海中最有名的巫婆。

“嗨,你好。”

“单车王子,你好。”

“有件事求你帮忙,我想回到陆地上。”

“那请你跟我念一句咒语。”

 

【13】

萩野对着海眼大声喊道。

“Sunpark!”

话音刚落,他就回到了最爱的自行车身边。

 

【14】

从此,孙杨和朴泰桓,萩野和自行车,都各自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END-

 

Written By 林暄


27 Oct 2016
 
评论(5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暄 | Powered by LOFTER